文‧圖 社工處花蓮中心 周居禮

本會為支持花蓮縣壽豐鄉牛犁協會110年1月29日辦理的歲未感恩活動,於當日上午由花蓮中心周居禮攜帶快樂田生技公司贊助之全養沛營養品至現場分贈給參與之所有長者。

當日活動由牛犁協會的豐山、豐裡、溪口等據點長者共同進行的健康操揭開序幕,過程中有各項長輩的才藝表演及心得分享,其中有很多長輩對於本會長期以來支持社區長者據點的活動表達感謝之意,也同時對本會將貼布畫、魔術、體適能等各項延緩老化的課程帶進據點讓其最為難忘,相較其他單位的一般性支持方式,讓據點有更豐富的活動,長輩也因此更喜歡到據點,不再一個人在家中讓電視看。

今年除了體適能課程外更結合快樂田生技公司,在肌耐力活動完成後免費提供長輩營養品,讓長輩肌力量可以得到提升,減少肌少症的發生,在這樣的服務的過程中,期待讓每位長者可以開心學習,增加更多社區參與的機會。


1)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老)
*結帳時刷條碼或者告知店員捐贈碼
自行下載列印: tinyurl.com/2ecbmkf2

2)捐款 │600元就能幫助弱勢癌友一日基本生活費 │
*育田基金會→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捐款支持→ tinyurl.com/vzudk4h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