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寫此報名表單,由育田寄出作品畫布底板給您開心創作!】
http://tinyurl.com/y24dkwr4

2024育田基金會癌友拼貼畫比賽│活動報名簡章(其他細則詳見完整簡章)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二、宗旨:藉由拼貼畫創作比賽,促使癌友在抗癌路上,專注自己的心靈內在對話。
三、獎項與獎勵辦法

 

  • 金牌獎1名:獎金1萬5仟元、獎牌乙座、獎狀乙張
  • 銀牌獎1名:獎金1萬元、獎牌乙座、獎狀乙張
  • 銅牌獎1名:獎金5仟元、獎狀乙張
  • 佳 作3名:獎金2千元、獎狀乙張

※凡參加者(未獲獎)有參加感謝狀乙紙

四、參加資格
凡治療中的罹癌病友或病患親友,且居住在台灣(含澎金馬)皆可參加以下組別。未附罹癌診斷證明書影本或是重大傷病證明,不予評審。
A.    癌症病友
B.    癌症病患親友─16歲以上
C.    癌症病患親友─7歲以上至15歲以下
 
五、參賽作品內容
本屆徵件主題為「當我(親友)罹癌時,我需要…」
 
六、徵件規格說明
(一)個人方式參加乙件為限,不可多人合著、由他人代筆。
(二)務必為個人原創性作品,未於任何公開發表、出版、公開展覽、不得臨摹、抄襲、改編。如有著作權之爭議,參賽者自行負責,並對主辦單位之判定不得有異議。
(三)多媒材拼貼、鉛筆、剪刀、白膠、畫布(A3 白玉卡紙1,000磅),平面橫式創作,切勿立體黏貼,亦不需裱框。
(四)文稿輔助說明,報名表,電腦打字為佳,請勿直接將故事文字謄寫於拼貼畫布上。
(五)裝件:A3專用31*43cmOPP自黏袋,作品寄送請加裝厚卡紙保護,以免郵寄過程作品損壞。
 
七、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一)收件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5月17日截止(郵戳為憑,逾期不收件)。一律以郵寄方式,寄送參賽作品。
(二)請填寫紙本報名表(如附件),隨參賽作品一同郵寄至:「333桃園市龜山區大華里031鄰文東五街37巷37號二樓」,信件上須註明「2024育田基金會癌友拼貼畫比賽投稿」。資料填寫不完整、規格不符簡章規定者,不予審查,一律不予退還。
(三)參賽作品、所有參賽報名資料均不退還(請自行拍照存檔),著作權歸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所有,出版、公開展示、產品宣傳、應用、重製、改作與編輯等權利;凡參加者,均視為遵守本簡章之各項規定。
 
(四)下載報名表:http://tinyurl.com/5zt2cw7b 
八、評審辦法
(一)由本會聘請藝術治療;創作之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小組(90%)、人氣票選(10%)評定之。為求公平公正之原則,所有參賽作品之作者姓名等基本資料,由主辦單位均予彌封,再請評審委員審查。
(二)評審標準:以主題原創性、敘述故事完整性。創作與內在情感連結或表現之深度及拼貼繪圖創作技巧、整體構圖表現。
(三)各獎項若無適當作品入選,得由評審小組決議從缺或不足額入選。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社資處 DANNY 03-328-5188#115
 
✦關於育田基金會✦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