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除夕夜,總是家人團聚的時刻,
謝謝家樂福桃園店中壢店捐贈73份愛心年菜,
給予癌友家庭及長者據點加年菜、家溫暖

今年家樂福中壢店結合了原明欣幼兒園65位小朋友帶來精采的太鼓表演,吸引了許多人參與此次的幸福年菜募集活動。
感謝家樂福用心地計畫、舉辦活動,讓民眾可以付出小小心意,讓需要的癌友家庭及長者據點得到溫飽。

許多癌友為家中主要經濟負擔者,因罹癌治療無法工作,
育田基金會訪視後,看見癌友家庭的需要,我們提供短暫的生活扶助外,
也期待癌友家庭在年節期間,可以好好過年,吃頓營養又美味的年菜。

徐大哥為單親,扶養一女,原本工作收入與生活支出幾乎打平,現在因為罹患口腔癌,治療中,無法就業,
也因此家中頓時無經濟來源,育田結合癌友志工進行訪視,提供經驗分享、情緒支持及生活經濟的協助。
那天,我們將幸福年菜送到徐大哥家門口,剛好徐大哥已至醫院接受治療,由女兒代收,
家裡除了兩人之外,還有兩位室友可以一同分享年菜,期待可以讓他們不僅感受到年節溫暖外,嘴裡吃的更是鮮美的佳餚。

今年除了癌友家庭外,育田也將一份份年菜送到13個桃園區長者據點及11個宜蘭區長者據點,
熱呼呼的佳餚上桌,長輩臉上掛著滿滿的笑容,傳遞了無聲的溫暖與支持,
我們希望透過愛心年菜的分享,帶給癌友家庭及長者據點溫飽,與他們一同攜手迎新年。

活動照片剪影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