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社工處桃園中心 林笙榕

今(110)年度育田準備了許多活動要跟癌友和長輩們同歡,但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不穩定,因應政策規定及大家的健康因素考量,癌友野餐日、桃園新屋圖書館貼布畫展覽、師資培訓課程等,都被迫停止。

活動停止,也停不了我們想跟大家玩耍的心! 6月中旬我們討論起線上課程,社工及工作人員一起來當直播老師!把自己拿手的、不拿手的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玩樂。

7月開始到現在,不知不覺一季過去了~很謝謝每次直播課程都會陪伴我們的大家,有你們的陪伴,我們才有動力發想更有趣的課程內容跟大家一起歡笑~ 直播課程相當有趣,但輪到自己是主講老師的時候,難免還是會緊張和煩惱,緊張其實不是自己的拿手絕活,會不會掉漆,煩惱自己要帶著大家一起做什麼等等。 果不其然,術業有專攻,每個人還是做自己會的事就好。

廚房一直不是我的天下,記得「舒芙蕾」變成「恰芙蕾」的時候嗎?把它翻面,整面焦黑的時候,我的心真的好涼啊~~但也是為大家帶來不少笑果吧~哈哈哈哈哈 直播課程就是山不轉路轉,轉一個方式來跟大家一起上課、一起玩,疫情尚未穩定,我們還會繼續發想好學好玩的內容,記得每次都要上來看我們,跟我們一起嘻嘻哈哈~

│捐款方式│
線上捐款: tinyurl.com/5mb8kfr9
街口支付: tinyurl.com/cpf89zad
定期定額: tinyurl.com/233kstk4

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