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社工處桃園中心 林笙榕

110年度開始,快樂田生技公司贊助營養品,給予癌友無後顧之憂的營養品補充,專心做治療,專心補充營養,給予育田陪伴癌友很大的支持,也減輕癌友的經濟負擔!

開始營養品補助一轉眼已經一年了!期間收到很多癌友的回饋及感謝,最多的就是謝謝基金會提供營養品,因為此筆費用開銷真的不小,可以不擔心費用放心飲用營養品真的不容易,而且我們都知道營養品真的很需要!

除了因為管路,吃不下、喝不下、想吃可是吞東西會痛、因為獨居難以處理營養餐食等等,以上是常聽到癌友需要營養品的原因,快樂田生技公司贊助的營養品補足癌友所需的營養及緩解癌友因為吞食所造成的疼痛,補足熱量、營養及體力得以持續接受治療。

記得補助方案剛轉型時,轉介單位或個案會對於僅有營養品補助,減少了現金補助而不適應。長期服務以來,我們也能理解現金補助所提供的及時雨,但也只有一次且無法長期協助。相對於營養品補助,基金會評估個案的需求量並盡所能地滿足所需及長期提供,更能實質協助到癌友家庭減輕經濟負擔及補充癌友的營養。

營養品補助方案將持續執行,感謝快樂田生技公司與育田一起陪伴癌友家庭!


支持育田基金會
https://linktr.ee/mercyland.org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