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 社工處桃園中心 林笙榕

去年12/18-12/19育田基金會參與鐵玫瑰音樂節的設攤活動!

我們準備了基金會工作人員重新排版長輩貼布畫所製作的公益筆記本及文創小物(口罩、貼紙、胸章等)作為捐款回饋禮,還有小遊戲50元戳戳樂和大家一起玩樂!

兩天的設攤活動,來來去去的人很多,有不少民眾停下來瞭解我們,瞭解之後阿莎力進行捐款還不帶走回饋禮,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大家決定捐款的瞬間都是對基金會和工作人員所做服務的肯定呢!(大感動)

此次的經驗,雖然風很大也很冷,但也是社工難得享受浪漫呢~~

以往宣導都是在基金會成果展或搭著其他社福單位的活動,進行的節目大多是社區活動或表演,本次在流行音樂下進行基金會宣導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呢!

透過本次的設攤經驗,因為其他攤位未必是公益團體,除了向民眾宣導之外,對於攤友也是可以多加介紹基金會服務和交朋友的喔!

未來希望基金會可以再出現於不同的活動之中,發現接觸到的民眾更多,不同年齡層和族群都可以一起來關心癌友家庭!


支持育田基金會
https://linktr.ee/mercyland.org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