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關懷長者社會福利的育田基金會攜手 #快樂田生技 ,花蓮長榮長照中心舉辦「營活力」捐贈儀式,提供一批 #全養沛 營養飲給公費安置長者們,希望改善營養攝取不足問題。

育田基金會社工處處長王巧涵表示,「營活力」營養品補助方案,去(110)年開始從弱勢癌友做起得到正面回響,癌友的健康及體重都有改善,同年8月擴大服務公費安置對象。

當我們得知長榮長照中心有諸多位公費安置長者有營養品需求,我們決定以特約方式簽署合約,提供定期定額補助,達成SDGs目標改善老年人營養需求!

│做得更多‧做得更廣│

從2014年起至今,育田基金會服務近3,500人的癌友家庭,在癌症病友面臨艱辛的治療期間,提供短期的經濟與營養品協助,來維持基本生活所需,平均單年補助金額近五百五十萬元。

盼能邀請社會大眾關注弱勢癌友、公費安置營養議題,讓更多發生急難事由的弱勢癌友能安心就醫,「營」得健康,充滿「活力」,恢復正常生活!


捐款❤️支持育田基金會
https://reurl.cc/M0ZlpK

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營養品贊助單位:快樂田-種下健康的種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