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貝長年都是自己生活,原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及收入,但自110年底確診罹患口腔癌後,體況越來越糟,實在無法繼續工作,頓失經濟收入,又需要進行腫瘤切除手術,也因為癌症導致飲食吞嚥困難,增加營養品的需求,阿貝擔心無力負擔醫療及營養品費用,甚至拒絕手術。

因為無力負擔醫療費用拒絕手術的阿貝,曾經在家裡自己用器具抽取腫瘤導致傷口發炎。疾病導致身體不適、生活及債務壓力,使阿貝情緒低落,甚至想要放棄治療、放棄生命。

為了鼓勵及陪伴阿貝繼續進行治療,基金會提供經濟補助及營養品,協助阿貝補充營養及體力,順利完成治療,盡快回復原來的生活!


從2014年起至今,育田基金會服務近3,500人的癌友家庭,在癌症病友面臨艱辛的治療期間,提供短期的經濟與營養品協助,來維持基本生活所需,平均單年補助金額近五百五十萬元,盼能邀請社會大眾關注弱勢癌友議題,讓更多發生急難事由的弱勢癌友能安心就醫,恢復正常生活。

🔗欲支持育田基金會,請點擊連結捐款
https://linktr.ee/mercyland.org

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攝影師:cottonbro,連結:Pexels
*圖片僅供示意,非當事人


營養品贊助單位: 快樂田-種下健康的種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