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阿嬤喪偶多年,獨立育養四名子女長大成人,現因罹患食道第四期,因腫瘤切除導致無法正常飲食,只能依靠人造廔口管灌營養品維持體力,阿嬤家住綠島當地要購買營養品不容易,且每次就醫治療需搭船至台東富岡漁港再搭車至醫院,長期下來讓經濟本不寬裕的阿嬤家裡造成很大的負擔。

經育田基金會提供營養品補助和交通補助後,阿嬤影大大的減輕了就醫交通費用負擔,而且營養品會直接送到阿嬤家中,不用再擔心綠島買不到營養品而困擾。


從2014年起至今,育田基金會服務近3,500人的癌友家庭,在癌症病友面臨艱辛的治療期間,提供短期的經濟與營養品協助,來維持基本生活所需,平均單年補助金額近五百五十萬元,盼能邀請社會大眾關注弱勢癌友議題,讓更多發生急難事由的弱勢癌友能安心就醫,恢復正常生活。


🔗欲支持育田基金會,請點擊首頁資訊欄連結捐款
https://linktr.ee/mercyland.org

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圖片僅供示意,非當事人,攝影師:Mikhail Nilov


營養品贊助單位: 快樂田-種下健康的種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