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整聊師,整理您的家,也整理您的心

➤申請辦法,請協助轉發
https://tinyurl.com/yeypbksa

育田基金會推行癌友扶助計畫,從急難救助、營養品提供、交通補助到心理支持,秉持全方位照顧癌友到提升生活品質,「整聊師,整理您的家,也整理您的心」活動執行透過「聊天」與「整理」,希望癌友在治療的這段過程,每天背負著治療後的疲勞體態,想要好好改變生活,回到家也能面對令人感到舒適居住環境。

【支持育田基金會】

➤線上捐款
https://tinyurl.com/bdfnsvnv

➤街口支付─公益捐款
https://tinyurl.com/y9rdk9dd

🔗欲支持育田基金會,請點擊連結捐款

郵政劃撥戶名:
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即日起,捐款達350元,贈回饋禮:2023公益筆記本─長者貼布畫手帳。*贈完為止,請於「捐款者留言」欄位,註記品項內容“

➤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友)


從2014年起至今,育田基金會服務近3,500人的癌友家庭,在癌症病友面臨艱辛的治療期間,提供短期的經濟與營養品協助,來維持基本生活所需,平均單年補助金額近五百五十萬元,盼能邀請社會大眾關注弱勢癌友議題,讓更多發生急難事由的弱勢癌友能安心就醫,恢復正常生活。

*圖片僅供示意,非當事人,攝影師:Vlada Karpovich

#捐款 #癌友 #整聊師 #居家整理 #收納

➤關於育田基金會
https://linktr.ee/mercyland.org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