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錢箱申請│幫助弱勢癌友家庭 ///
https://reurl.cc/WqV1KD
*IG用戶請到首頁資訊欄點擊連結

育田基金會要號召愛心店家,募集於店內放置愛心零錢箱,「一塊」幫助弱勢癌友家庭,來維持基本生活需求,盼能邀請社會大眾拋磚引玉,讓更多發生急難事由的弱勢癌友能安心就醫,恢復正常生活。

➤線上捐款
https://tinyurl.com/ybtamydj

➤街口支付─公益捐款
https://tinyurl.com/y9rdk9dd

————————————————————-
✧幫助一名癌友,等於照顧整個家庭✧

■阿季罹患上聲門惡性腫瘤,也是一位中度身障者,曾有一段婚姻,有一個正在就讀大學的女兒。

■因為中度身障,外出求職不易,工作狀況不穩定,除了每個月的政府補助款,主要依靠年邁母親積蓄勉持生活。罹癌後,因為就醫交通、營養品費用增加了生活支出,母親擔心無力長期提供阿季經濟支持。

■因為治療副作用,阿季食慾及飲食狀況一直不理想,營養及熱量不足,體重一直下降,營養師建議需要補充營養品,以利繼續進行治療,但家庭經濟吃緊狀況下,營養品費用實為一筆負擔。

■育田基金會陪伴阿季近半年時間,每月提供營養品補充,陪伴阿季補充營養及繼續治療,希望幫忙減輕母親的經濟負擔,也期待阿季盡快恢復體況,穩定生活!


從2014年起至今,育田基金會服務近3,500人的癌友家庭,在癌症病友面臨艱辛的治療期間,提供短期的經濟與營養品協助,來維持基本生活所需,平均單年補助金額近五百五十萬元,盼能邀請社會大眾關注弱勢癌友議題,讓更多發生急難事由的弱勢癌友能安心就醫,恢復正常生活。

🔗欲支持育田基金會,請點擊連結捐款

郵政劃撥戶名:
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友)


營養品贊助單位: #快樂田生技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