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聊師,整理您的家,也整理您的心/

➤申請辦法,請協助轉發
https://reurl.cc/o01Xag

育田基金會推行癌友扶助計畫,從急難救助、營養品提供、交通補助到心理支持,秉持全方位照顧癌友到提升生活品質,「整聊師,整理您的家,也整理您的心」活動執行透過「聊天」與「整理」,希望癌友在治療的這段過程,每天背負著治療後的疲勞體態,想要好好改善生活,回到家也能面對令人感到舒適居住環境,解決家庭收納整理的困擾。

一、 緣起:
育田基金會推行癌友扶助計畫,從急難救助、營養品提供、交通補助到心理支持,秉持全方位照顧癌友到提升生活品質,「整聊師,整理您的家,也整理您的心」活動執行透過「聊天」與「整理」,希望癌友在治療的這段過程,每天背負著治療後的疲勞體態,想要好好改變生活,回到家也能面對令人感到舒適居住環境。

二、 目標:
(一) 協助癌友整理,找回生活秩序
(二) 幫助癌友整理家裡,解決困擾
(三) 整理居家環境,為心情帶來正面影響
(四) 透過分類、收納教學,帶給癌友新的生活技能

三、 活動對象(112.08.22修訂)
(一)申請者本人、直系血親或是主要照顧者罹癌,正在接受治療中、定期回診追蹤或病逝後六個月內,導致家中經濟、收納整理陷入困難。
(二)需符合有意願居家整理,並非把本服務做居家清潔使用。
(三) 無家庭應計列人口之利息所得合計逾1萬元。

四、 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112.11.30止(將視實際情況,額滿提前截止),審核結果本會主動聯繫獲選者,未獲選將不會收到通知。

五、 申請方式:
自行至本會官網(www.mercyland.org.tw)下載簡章及申請表,填寫後,連同檢附文件寄至 mercyland.service@gmail.com,註明申請「育田基金會居家整聊徵選—XXX(姓名)」
檢附文件
(1)居家整聊師活動申請表;(2)罹癌診斷證明書影本或是重大傷病核定審查通知書;(3)全戶人口之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清單及財產歸屬清單影本*指最近一次經稅捐稽徵機關核定之最近一年度綜合所得稅家戶利息所得總額;若社福單位協助轉介者,免附所得與財產清單;(4)居家空間照片;(5)肖像權使用同意書。

六、 活動內容:
(一) 整聊師協助癌友與家人一起斷捨離,恢復居家環境原有的秩序。
(二) 檢視過度的堆積物品,容易影響生活動線和安全。
(三) 整理出一個能讓自己靜下心來的生活空間。

七、 *防疫措施(COVID-19)
(一) 為維護各位參與人員的健康,活動前若身體不適者,主動告知活動取消/延期。
(二) 活動當天,請落實配戴口罩,並提供快篩陰性證明。

八、 預期效益:
(一) 提昇社會大眾對於癌友弱勢家庭的關心。
(二) 育田基金會服務多元化。
(三) 加強癌友網路單位合作的夥伴關係。
(四) 帶給癌友家庭幸福的居家生活。

九、 注意事項
(一) 報名活動的同時,代表您已同意本會在活動過程中之錄影、相片,用於相關活動之宣傳與播放活動上。
(二) 經書面審查後,申請者須配合本會家庭訪視或電話訪談。
(三) 申請表內容未填寫齊全或資料不全者,將排除審核資格,不另行通知;申請文件將由本會妥善保存,不予寄還。
(四) 活動辦理時間獲選者須協調配合,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備註、以上若有未竟事宜,歡迎隨時與本會聯繫,洽詢電話:03-328-5188#115 育田基金會

Pexels 上由 Vlada Karpovich 拍攝的相片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