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度-103年度

【103年度】

10月份
開始以「愛自己‧從照顧身心健康開始」為號召,持續辦理每兩個月一期的各類成長課程,
鼓勵民眾從平日開始注重自我身心照顧,預防疾病及退化,開展樂活人生。

7/19-10/4
育田大樓舉辦「看見生命的力量—育田基金會2014生命力講堂系列講座」,共計四場,
會中邀請睏熊霸樂團等4位在生命的歷程中遭遇逆境後突破新生的講者蒞臨分享,提倡正向面對生命的能量與自我照顧。

6月份
正式公告實施「2015愛在ㄅㄧㄥ\堅行—重病危機家庭經濟扶助辦法」,
協助因罹患癌症或是在安寧階段致經濟陷入困難的弱勢家庭,維持基本生活,支持家庭生計。

5/03
支持龜山地區大崗國中等六所中小學管樂隊孩子舉辦「龜山鄉103年度大坪頂感恩音樂會」,提供兒少潛能發展的舞台,營造大坪頂文化社區。

2/23
與登威、依田公司共同贊助紙風車劇團【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龜山場)】於大崗國中進行演出,現場超過2,000名觀眾與會。

1/4-1/24
與現代婦女教育基金會共同辦理「大手牽小手 圍爐過年囉!–弱勢家庭圍爐過年計畫」
4場圍爐活動,讓受暴婦女能在過年前與孩子一同享用豐盛的年夜飯,團圓時節不孤單。

1月初
與世界和平會共同「搶救受飢兒」,資助桃園地區弱勢家庭兒童寒假餐食。

1月份
推展「2014用愛啟動—特境母子家庭離園自立租屋暨托育補助計畫」,協助受暴媽媽能帶著孩子脫離暴力環境取得安身之所,自立生活。

【102年度】

12/3
奉主管機關核准成立基金會

12/12 
舉行「育田基金會成立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