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夢想的聲音

5月6日 龜山區106年大坪頂感恩音樂會是每年大坪頂各校學生、在地社區期待的一場音樂盛會,在幾年前與各校校長接觸時,育田對各校對推動大坪頂音樂風氣的堅持與熱情印象深刻,不僅是提供一個富有意義的舞台,更是給予孩子一個正向的美好經驗,育田今年持續以行動支持在地的青少年音樂發展,看到在家人、老師的支持下,舞台上每一位表演者盡情揮灑才藝,展現笑容與熱情,不但讓更多人欣賞到大坪頂各校學生的音樂才華,也為孩子們對音樂的熱愛深深動容。

鼓勵癌友快樂活在當下

今年的感恩音樂會,育田特地邀請了一位癌友阿祥到現場聆聽孩子們的表演;阿祥居住在桃園,是一位大腸癌患者,因家中年邁的父親以及患有心智障礙的弟弟和妹妹需照顧,家中經濟狀況不甚良好,雖然癌症來得措手不及,但阿祥對生命的態度很坦然,覺得把握當下,活得開心最重要。許久未參加活動的他,看到帶著青澀與純真的孩子們演奏音樂,心情很放鬆愉快,他提到生病和家人的狀況的確影響他的身心,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心如何正向的面對和渡過每一天,阿祥很感謝可以來參加這次的活動,讓他知道不要給自己設限,生活再困頓難行,還是可以讓自己開心。

凝聚在地音樂學子的一場饗宴

育田希望透過支持音樂在地化,讓這份堅持能夠鼓勵一起正在努力的人們,不要輕易被其他因素影響而放棄前往夢想的路。祝福大坪頂感恩音樂會,也希望未來能繼續與用心的大坪頂音樂會一起努力耕耘,讓更多喜愛音樂的孩子,更加幸福快樂!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