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期進行癌症病友服務過程中,個案一但罹患癌症後,除了要面對長期的醫療過程外,在完成所有治療後,還需要有很多的問題,尤其是頭頸部癌,如果發現罹癌時期較晚,可能要進行大範圍的手術治療,而術後可能會產生飲食方式的改變,有些人可能要長期的依靠管灌流質營養品,來維持體力。

口腔癌因手術致顏面受損,有陽光基金會等團體會協助這些癌友的營養品協助。但是部份食道癌個案就沒有這麼幸運,同樣因癌症切除要長期依靠管灌流質營養品,在外觀上並沒有顏面受損,而不符營養品補助。

所幸,現在育田基金對於有營養品需求的癌症患者,只要符合基金會扶助條件並經開案後,就能提供營養品協助。並不會限於顏面受損等條件限制,這對有營養品需求的癌症患者是一大福音。


從2014年起至今,育田基金會服務近3,500人的癌友家庭,在癌症病友面臨艱辛的治療期間,提供短期的經濟與營養品協助,來維持基本生活所需,平均單年補助金額近五百五十萬元,盼能邀請社會大眾關注弱勢癌友議題,讓更多發生急難事由的弱勢癌友能安心就醫,恢復正常生活。


🔗欲支持育田基金會,請點擊連結捐款
https://linktr.ee/mercyland.org

郵政劃撥戶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圖片僅供示意,非當事人


營養品贊助單位: 快樂田-種下健康的種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