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一群像隊友的同事,一起開創基金會服務!

正在看文章的你
如果是一名社工?
如果剛好最近有想要找新工作的計畫?
如果想要加入一個有活力、有目標、有願景的單位
恭喜你,現在有機會加入我們唷

育田在哪裡?

基金會坐落於桃園龜山,鄰近林口長庚(有美食商圈唷!),距離桃園、新北都很近唷,歡迎跨縣市工作!

工作環境與同事相處?

辦公室擁有寬敞獨立工作區域,不用擔心講電話被干擾、不用擔心個案資料無處可放,歡迎把位置打造成你的舒適小天地(畢竟工作佔據了大部分的時間);育田工作氛圍融洽,在這裡不用擔心同儕相處,因為大家活潑、溫暖,不用擔心要加入小團體,或被說壞話(因為我們人很少,而且都當面有話直說哈哈),大家認真工作、認真玩樂!

育田在做甚麼呢?

目前致力於「癌友家庭服務」,針對弱勢癌友進行經濟評估,提供急難救助、或營養品支持,並定期追蹤癌友生活情形;針對服務對象、家庭成員設計情緒支持活動,與外單位合作辦理講座等;與社資處合作策畫,執行大型宣導活動(癌友季野餐、校園宣導、成果展等)。

適合育田的人?

相較大型且發展較久的組織,育田人少且年輕(即將10歲囉!),卻從事的是全國性的服務內容,因此我們希望招募有想法、喜歡討論但能獨立工作、喜歡創新與發想、想要勇於挑戰的社工唷!

工作內容與福利制度,歡迎參考104人力銀行 https://reurl.cc/mGgm6V
社工人員: https://tinyurl.com/bdhwbauy
想要聽我們閒聊工作,歡迎收聽這集-陪你育起「podcast」
想要更直接詢問的話,歡迎來電找王處長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