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瑞重新拾起希望,決定積極抗癌/
 
文 社工處東區辦事處 周居禮
 
阿瑞離婚多年獨自照顧二名尚在就學子女,同時還有照顧長期臥床的母親,平時以打零工維持家庭生計,今年四月因吞嚥困難而就醫治療,在醫師的詳細檢查下,告訴了阿瑞一個非常不幸的消息,檢查結果為阿瑞罹患了第三期食道癌。
 
這個消息嚴重的振撼了阿瑞,阿瑞心中想著如果他倒下了,母親和年幼子女以後要如何生活;另外因腫瘤位置如果要手術,將是一個非常重大的手術。這些接踵而來的不幸讓吞嚥困難的阿瑞日形消瘦。
 
所幸,阿瑞經轉介到育田基金會後,基金會在了解阿瑞面對的困難後,除立即提供急難救助讓阿瑞不因治療無法工作,而讓家庭經濟中斷,另外提供了三個月的營養品,讓日形消瘦的阿瑞不因無法吞嚥而讓體重急速下降,進入了癌症惡病質。
現在阿瑞還要面對治療的問題,在與醫師詳細的討論後,將先進行化療讓腫瘤縮小後,在進行手術,儘量讓手術的範圍減小,不要影響日後的正常生活。
 
在育田基金會社工的陪伴下,阿瑞重新拾起了希望,決定積極的抗癌,除了在母親餘生善盡孝道外,還要看到子女的成家立業。
 
攝影師:Kevin Mali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欲支持育田基金會,請點擊連結捐款
 
■街口支付─公益捐款
 
■線上捐款
 
■定期定額捐款
 
■郵政劃撥戶名:
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0元△十週年貼布畫紀念T恤△
※尺寸提供:S~XL、黑白兩款
➤600元△貼布畫野餐墊△
➤500元△貼布畫多用途飲料提袋△
➤400元△2024公益筆記本△
➤300元△貼布畫刺繡書籤△
 
#捐款 #癌友 #全養沛 #公益勸募 #線上捐款 #定期定額 #零錢箱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