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社工處東區辦事處 周居禮
攝影師:Victoriia

吳大哥未婚一個人獨自居住在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村的部落,因部落裡沒有什麼工作機會,只能到臨近的瑞穗鄉打零工維持生計,因收入不多平時並無積蓄,在112年因體重極速下降,至醫院檢查後確認罹患胃癌,並需長期遠赴花蓮市就醫。

因部落交通不便,吳大哥需騎機車至瑞穗火車站搭乘火車至花蓮市後再搭接駁車至醫院,在經過幾次治療後,吳大哥已無積蓄可以支付交通費用,並因營養不良體重下降影響治療。

吳大哥經轉介到育田基金會,在社工訪視後了解吳大哥的困境,除了提供交通補助協助吳大哥能持續治療外,並提供營養品維持體力。

育田基金會陪伴吳大哥,提供交通補助及營養品,減輕吳大哥的經濟壓力,也邀請您參與捐款支持弱勢癌友偏鄉、離島就醫交通費。讓更多發生急難事由的弱勢癌友能安心就醫,恢復正常生活。

【定期定額捐款】每月三百元,幫助弱勢癌友家庭子女一日助學生活費❤️
http://tinyurl.com/ty2vatnr

■街口支付─公益捐款
https://tinyurl.com/y9rdk9dd

■線上捐款
http://tinyurl.com/mpc7k8k9

■郵政劃撥戶名:
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友)

*衛部救字第1121364678號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