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瑩媽媽於102年與前夫離婚後,獨自扶養二名女兒,因在鄉下生活並沒有太多的就業機會,且本身也沒有特殊專長,只能以打零工的微薄收入來維持家庭生活,並養育二名女兒長大成人,就因為收入不多,所以阿瑩媽媽自己每天過著省吃儉用生活方式,儘量滿足二名女兒的需求,讓女兒能順利完成學業。

 

但不幸的是阿瑩媽媽於108年罹患乳癌並接受左側乳房切除手術及長期的化療,雖然化療帶來了身體上很大的不適感,但阿瑩媽媽並沒有被病魔打倒,依然堅強的擔任二名女兒的生活支柱。

 

自102年阿瑩媽媽離婚後就沒有再過過母親節了,今年育田基金會不但提供生活上的幫助,更在母親節前夕帶著蛋糕為其慶祝,並為阿瑩媽媽加油、打氣,讓這位堅毅的母親能早日重拾健康~阿瑩媽媽,母親節快樂!

 

撰文/花蓮中心 周居禮
 
育田基金會長期性支持正在抗癌的家庭,提供積極治療期的基本需求,讓病友及家人可以互相扶植,安心的走過療程。
 
 
 
 
#育田基金會👍
請記得按讚、追蹤和分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