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回憶中的地瓜,是冬天溫暖的標記,入口即化、香甜綿密的口感記憶猶新,一直到長大後,才知道地瓜不只是暖心的小甜品,還是很養生、營養多到驚人的超級食物!

多數人知道地瓜含有豐富營養成分,公共利益科學中心也將地瓜評比為最營養的蔬菜之一!其中它便含有多種的膳食纖維、維生素,用來幫助潤腸、補虛益氣、強身健體都有巨大的益處;地瓜中的纖維也可與結腸中的好菌形成短鏈脂肪酸,能加強腸道內的細胞,改善腸道健康。

適逢歲末年終,育田基金會與公益夥伴花蓮市博愛據點長期合作,齊做養生地瓜燒,針對癌友如何能吃得更好,一行人發想並開始調整地瓜燒食譜做法,加入全養沛多元營養飲,為避免營養品因烘烤之高溫導致營養成份減低,以低溫製做地瓜燒,將長時間飲用的營養品變身為美味可口的甜點。

服務眾弱勢癌友家庭中,有部分是單親罹癌的家長,罹癌後被迫中斷工作,經濟陷入困難,更無力及閒情享受甜點。感謝有花蓮市博愛據點的鼎力相助,讓我們送出好吃的養生地瓜燒,希望這場有意義的活動能一直延續下去。
❝捐款500元,支持弱勢癌友一日營養補充 ❞​​

■街口支付─公益捐款
https://tinyurl.com/y9rdk9dd

■線上捐款
http://tinyurl.com/mpc7k8k9

■定期定額捐款,每月三百元,幫助弱勢癌友家庭子女一日助學生活費❤️
http://tinyurl.com/ty2vatnr

■郵政劃撥戶名:
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友)

*衛部救字第1121364678號


#捐款 #癌友 #公益勸募 #線上捐款 #定期定額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