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年生日當天進行慶生活動在現今社會中看似再正常不過,而且每天在每個角落中都不停的上演,但是在某些家庭中可能停格了許久。

 

 

花蓮吉安鄉中有個家庭的女主人與與神經內分泌惡性腫瘤奮戰時,長子也幾乎在同一時間罹患肝癌,讓整個家庭因癌症的侵襲,而頓失了歡笑,每日不停的在醫院與家庭中往返,正當兩人在完成了療程,家庭正準備進入正規時,又發生了男主人罹患鼻咽癌,讓整個家庭再度走入了抗癌的道路,但他們並沒有被擊倒,而是勇敢的面對。

在這長期的抗症過程中,讓生日這件是在案家已逐漸被淡忘,育田基金會在男主人生日當天特地準備了蛋糕,到案主家中與男、女主人一起慶生,讓一般家庭再正常不過的慶生活動,在案家中再度重現,同時也祝福案主能早日康復,讓幸福快樂的時光能在案家中不斷的上演。

撰文/花蓮中心 周居禮

育田基金會長期性支持正在抗癌的家庭,提供積極治療期的基本需求,讓病友及家人可以互相扶植,安心的走過療程。

加入育田粉絲團
tinyurl.com/yb9tcry4

捐款支持育田
tinyurl.com/y7p2pzvh

癌友家庭扶助FAQ
tinyurl.com/y6vozk8l

#育田基金會👍
請記得按讚、追蹤和分享!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