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黏土DIY」

文‧圖 丁丁老斯玩創意 丁丁老師

這次很榮幸受到「育田基金會」的邀請,帶領社區據點師資培力的活動,有別於一般志工訓練或喘息活動一次性的課程,所有今天參與課程的志工們,要將今天所學的內容落實在社區據點之中,安排與長輩共同操作的時間,並完成計劃及成果繳交給育田基金會。聽著林社工在台上認真地說明本次活動的用意是相較於僅有基金會的工作人員至社區據點服務,希望更多的據點能透過此活動接受到服務,並能活用於社區之中。

以往合作過許多的單位機構,未曾見過此形式的師資培力計畫,深深感受到育田基金會的用心及智慧,期待未來各位小種子志工們可以認真的落實在社區之中。

此外,育田基金會的場地十足溫馨、各社區據點的志工們皆認真學習,每樣作品獨具個人特色,發揮創意及其自身美感,原本預想的人數眾多會手忙腳亂的狀況竟然沒有發生,非常感謝各位前來的志工大哥大姐們的配合與協助,讓我們一起學習將愛延續。


1)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老)
*結帳時刷條碼或者告知店員捐贈碼
自行下載列印: tinyurl.com/2ecbmkf2

2)捐款 │600元就能幫助弱勢癌友一日基本生活費 │
*育田基金會→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捐款支持→ tinyurl.com/vzudk4h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