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隆咚隆鏘」

文‧圖 社工處桃園中心 林笙榕

公益夥伴中壢家樂福在林處長的帶領下,陪伴育田多年,每年都會收到來自中壢家樂福的春節年菜,讓我們可以把溫暖分享給癌友或長輩。

今年度我們轉贈的對象是社區獨居長輩,將溫暖的年菜送到據點,由據點夥伴們分送到獨居長輩家。據點志工回饋「長輩們吃得很好,很開心!」,謝謝我們有想到他們!

記得到據點帶活動時,常常會聽到長輩分享自己的兒女在外面工作、或住在外面沒有同住,大部分時間是自己在家,在家沒事,就到據點參加活動。

「社區長者關懷據點」讓長輩在退休生活、老年生活中,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去,也增添生活樂趣,不會再在家裡被電視看!據點的理事長、幹部及志工們也相當用心經營,設計各種豐富的課程,也會派員學習相關課程回到據點帶領長輩,據點的用心及重要性,可以在與長輩們的對話中感受出來!


1)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老)
*結帳時刷條碼或者告知店員捐贈碼
自行下載列印: tinyurl.com/2ecbmkf2

2)捐款 │600元就能幫助弱勢癌友一日基本生活費 │
*育田基金會→郵政劃撥
戶名: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捐款支持→ tinyurl.com/vzudk4h6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