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義的活動能一直延續下去/
 
文 社工處東區辦事處 周居禮
 
在服務過程中,有許多癌友在中秋節等年節時,因病無法享受月餅及時節糕點,為讓癌友也能和常人一樣享受美食,且能照顧營養下,以全養沛為基礎製作綠豆糕。
 
自111年起辦理中秋養生月餅,結合花蓮博愛長者據點,共同為癌友製作養生糕點,讓癌友在節慶時亦能享有感受,進而讓病情有所幫助。
 
中秋佳節將至,育田基金會與公益夥伴花蓮市博愛據點長期合作,9月23日齊做養生月餅,針對癌友如何能吃得更好,一行人發想並開始調整月餅食譜做法,加入全養沛多元營養飲,為避免營養品因烘烤之高溫導致營養成份減低,以低溫製做綠豆月餅,將長時間飲用的營養品變身為美味可口的月餅。
 
服務眾弱勢癌友家庭中,有部分是單親罹癌的家長,罹癌後被迫中斷工作,經濟陷入困難。中秋節是在外求學的兒女一家團聚的日子,感謝有花蓮市博愛據點的鼎力相助,讓我們送出好吃的養生月餅,希望這場有意義的活動能一直延續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欲支持育田基金會,請點擊連結捐款
 
■街口支付─公益捐款
 
■線上捐款
 
■定期定額捐款
 
■郵政劃撥戶名:
財團法人育田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
郵政劃撥帳號:50289914
 
■電子發票捐贈碼→5826(我幫癌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0元△十週年貼布畫紀念T恤△
※尺寸提供:S~XL、黑白兩款
➤600元△貼布畫野餐墊△
➤500元△貼布畫多用途飲料提袋△
➤400元△2024公益筆記本△
➤300元△貼布畫刺繡書籤△
 
#捐款 #癌友 #全養沛 #公益勸募 #線上捐款 #定期定額 #零錢箱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